分心

张艺兴昨天在家里的时候,想了一下终于冲到厨房里跟吴世勋说了这句话:
“以后在舞台上除了跳舞,不要再有接触吧?你同意吗?”
彼时吴世勋倒水的手抖了一下,不可置信的抬起头问张艺兴:“你说什么?”
在同一个组合里一起活动的话,就九个人,两个人彼此之间不说什么话,也不接触的话,会很明显吧......而且.......
“你嫌弃我了啊?”
吴世勋嘟嘴,低头倒完水,气呼呼的把水壶放到原处,也对,在一起也好像有一段日子了,这个人就是怎么看都很奇怪嘛,在中国行程那么多,好不容易在韩国,也不想回宿舍住,天天窝在工作室......
“你瞎说什么啊?”
猝不及防。
张艺兴手伸过来,用了些力,把吴世勋的身子转了一道儿,两个人面对面脸对脸,张艺兴故意弯下腰抬起脸看吴世勋,喔,还嘟着嘴。
不正经的,张艺兴笑了,轻轻悄悄问,宿舍里没人了是吧?
吴世勋愣了一下,呆呆的点头。
却是没有来得及反应的,只看到那个人嘴角边羞涩的笑,却突然感觉嘴唇边有了一点点温度。
他含着酒窝吻上来,眼睛前面无限放大的,是他这个人上下相合的睫毛,他闭着眼,好像在沉醉。
想要回应的瞬间,却感觉那个温度失去了。
那个人又站在原来的位置,低着头红着脸说:
“前几天是不是拍吻戏了?喔你不要想太多,我就是要回来而已,我要去工作室了你准备准备也拍戏去吧......”
一溜烟,张艺兴就不见了,好像刚刚的一切,跟梦一样。
喔,不过吴世勋站在原地,还在傻笑。
对喔,要回来,也很对的。

不过开头就说了,这是昨天的事情。
今天的事情就是,他们九个人一起出席活动了,吴世勋没跟着一起走红毯,火急火燎的从剧组冲过来,好歹是赶上第一个奖了,站在边上乖乖的拍手,听着他哥哥们说领奖词。
下台的时候,吴世勋顾着乐得奖了,突然看到张艺兴走在老前面和都暻秀谈笑风生,他一下子就笑不出来了,才想起昨天张艺兴和自己说了什么。
其实昨天吴世勋是想要反驳的,就算别人是办公室恋情也不可能一句话不说的,更何况是他们,他一个月也见不到张艺兴几次,不抓紧工作时间说说话还怎么培养感情?
不过昨天,怎么看都是张艺兴耍赖吧。
他吴世勋可没有点头,默认什么的谁也没说可以这样吧?
这样想着,吴世勋无所畏惧,大步向前走就冲到张艺兴边上了。
知道点两个人关系的都暻秀看着吴世勋那冲上来志在必得的样子,赶紧让开了道儿给他,让他走在张艺兴边上。
不过吴世勋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,他自己不觉得默认了,可是张艺兴可能是觉得的。
惹张艺兴生气的话,他哄一个月可能也哄不回来。
脚下有点停滞想要退后的瞬间,他侧过脸,正好看到张艺兴实打实的冲自己微笑了一下。
怎么看都是,甜甜的,微笑。
没有丝毫,刀光剑影。
吴世勋一下子就开心了起来,大胆的和张艺兴东扯西扯:
“衣服里面还穿了吗?够暖和吗?别着凉......”
“昨天有灵感吗?歌写出来新的没有啊?”
......
一脸懵的金俊勉走在后面看着两个人,跟都暻秀说这两关系最近不错啊,可以的,世勋好关心lay,团队好和谐有爱......
都暻秀无奈的扶额,他爱怎么想怎么想吧,只要自己把他拽住不要过去就行了。
谁敢惹热恋里的情侣啊?

张艺兴委实认为今天有些地方还是别扭,不过这种别扭感在吴世勋走过来的瞬间好像又没有了。
走在通道里,把手插在衣兜里,低下头,很认真的咬着下嘴唇遮掩了一下要出现的笑容。
不明原因的开心,吴世勋赶过来的速度,比他想象中要快很多。
六个人走红毯的时候他就是觉得很别扭,可是缺了三个人,他眼睛还是就一直看最尾。
好了,现在可以,不用看了。
吴世勋来了,他也不会别扭了。
不过张艺兴这种想法果然没有持续很久,果然他的别扭在某一个时刻又开始了。
平常九个人排排坐,有什么话就挨着的两个人说一下就好了。
大概他和吴世勋是习惯直接交流了,他自己也没反应过来,吴世勋的手就越过两个人伸过来拍他了。
果然是自然的面过去,探出耳朵听吴世勋说话。
音响声音太大了,他感觉听不太清楚,索性越过那两个人,走到吴世勋边上去。
都暻秀看着两个人胆战心惊,工作时间这恋爱会不会谈得有点太无所畏惧了......
吴世勋还顺便把手就放到张艺兴肩膀上,顺势把张艺兴往下一带,凑到张艺兴耳边说话。
正是两个人有些分开那刹那,艺兴眼角的余光看到都暻秀有点皱着眉头看着他两,他突然就觉得别扭起来了。
他怎么就直接冲到吴世勋面前了,仔细一想,说完话的时候,两个人会不会,太近了一点......
好歹在颁奖礼上坐着,粉丝都看着呢。
匆忙间张艺兴坐回自己的位置,呼了一大口气。
他反复在心里告诉自己,在工作,这是在工作。

嗯,在工作。
他一直在给自己重复,所以就搞砸了。
“今天哥怎么回事?是昨天没有休息好吗?跳错的地方有点多啊。”
边伯贤走过来和张艺兴勾肩搭背,顺便安慰他给他点活力,可这丝毫没有改变张艺兴脸黑到不行的事实。
“吴世勋,你过来!”
“哈?”
“我要去上厕所,你跟我走!”
张艺兴好像突然就明白自己为什么别扭了。
吴世勋好像也突然明白,他完了。

果然是才进了洗手间就被家暴的命运,张艺兴气呼呼看着吴世勋,吴世勋居高临下,可是居然觉得被张艺兴可怕的眼神瞪得冷汗直冒......
一个没注意,张艺兴是扔出一个软绵绵的拳头,打在吴世勋的肚子上。
喔,也不动一下,也不弯腰,也不捂肚子。
喔,什么也不懂。
这次委屈的人换了顺序,到底端着年长哥哥的架子,张艺兴也不嘟嘴,倔强的微微昂起头,背对吴世勋,说他们明明约定好不接触的!为什么吴世勋今天要来招惹他?
听着吴世勋没有立刻回答,张艺兴把嘴里鼓满气,让脸变成一个小皮球,犹豫着,小声说:
“还有!我都打你了!你怎么不求饶!你先犯错的!”
“我错了。”
我的妈,这回答比翻书还快,张艺兴不可置信的回头,自己还没说完话吧,这人怎么就这么乖认栽了。
“可是你也错了啊。”
喔,果然。
吴世勋这个,赖皮鬼。
“你都没有问我答不答应......”
“那你答不答应?”
“当然不答应!”
喔,简直是最没有意义的对话。
他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吴世勋不会答应。
吴世勋看着张艺兴低下头沉思起来了,想着自己这次好像很厉害了,可以用伶牙俐齿获得转机?
——妈呀。
果然又是,料不到的后续。
张艺兴这个人,怎么这么,这么厉害......
吴世勋低下头,看着突然埋在自己身前的头,不知所措。
喔,顺便还把自己的后背圈住了。
正好,取暖,还让自己,跑不掉。
“世勋也在心跳,所以是也会砰砰砰的吧?”
张艺兴声音软绵绵的,吴世勋突然感觉空气就一下安静下来,大学的礼堂里,厕所门外,应该也会有来来往往的人吧,锁住的门,也不能锁住四面透露的声音吧。
可是为什么,真的,砰砰砰的。
好响,好爱,好喜欢。
“发誓,以后会多多抽时间陪你的,所以每一次都要好好工作,好不好......”
他温柔的询问,然后言语里带着一丝好笑:
“我和你一起工作,效率真是太低了,你没有一次不让我分心......”
喔,原来是......分心了啊。
哈,真的太好笑了,真的又,感觉太奇怪了。
“你看我就不分心,我记舞步记得很熟,我没有跳错任何地方......”
吴世勋不在乎的补刀,张艺兴果然被惹毛了,头从吴世勋怀里钻出来,眼睛又是直直瞪着他。
“不过我错了。”
哈?张艺兴一愣,看到吴世勋苦笑。
“没办法,让你分心的责任,我要承担起来,我不会让给别人的。”

喔,义正言辞。
喔,心花怒放。

大概只能,面无表情的,喔,一声。
然后低下头,埋在这个人怀里。
不好意思,不让你看我笑了。
才不要。

评论(3)
热度(59)
© 鱼大师|Powered by LOFTER